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张新豪等八名同学德阳市第十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通报
索  引  号: 1111-2018-004281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中国·德阳
成文日期: 2018-11-29
发布日期: 2018-12-03
文       号:德府函〔2018〕174号
相关附件: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激发青少年创新意识,提升广大青少年创新能力,按照《德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办法》(德科协〔2017〕96号)规定,经过严格评选,市政府决定授予张新豪等8名同学德阳市第十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

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奋力进取,再创佳绩。我市广大青少年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勤于思考,善于探索,勇于创造,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创造条件,在全市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附件:德阳市第十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获奖名单 

德阳市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29日

 

附件 

德阳市第十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获奖名单 

张新豪   四川省德阳中学校

胡邓城   广汉市宏华外国语学校

权语竹   德阳市第一小学校

曾紫彤   什邡市北京小学

何佳凌   四川省德阳中学校

唐文涛   四川省罗江中学校

王  蕊   四川省东汽八一中学

程域桐   德阳市岷山路小学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