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德阳市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建设协调工作机制的通知
索  引  号: 1111-2019-000779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中国·德阳
成文日期: 2019-04-04
发布日期: 2019-04-05
文       号:德府办字〔2019〕11号
相关附件: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

为加快建设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促进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集中、集聚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市工业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市政府决定建立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建设协调工作机制(以下简称“协调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在市政府的领导下,统筹协调、综合推进我市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创建工作,研究解决基地建设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成员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报告,督促落实议定事项。

二、工作架构

协调工作机制由市经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应急局、市统计局、市金融局、市税务局以及各县(市、区)政府、德阳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组成,由市经信局牵头。

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担任协调工作机制成员。协调工作机制办公室设在市经信局,办公室主任由市经信局分管负责人兼任。各成员单位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担任联络员。因工作变动等事由需调整协调工作机制成员的,由所在单位向协调工作机制办公室报备。

三、工作规则

协调工作机制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相关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印发有关单位并抄报市政府,重大事项按程序报批。

四、工作要求

市经信局牵头做好各项协调工作。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认真落实议定事项。 

 

德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4月4日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