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德阳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 1111-2018-003238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中国·德阳
成文日期: 2018-09-10
发布日期: 2018-09-12
文       号:德府办字〔2018〕43号
相关附件: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7〕1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办法的通知》(川办发〔2017〕86号)精神,加强对我市“菜篮子”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菜篮子”工作的长效机制,市政府决定成立德阳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菜篮子”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负责全市“菜篮子”工作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研究推进全市“菜篮子”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二、组成人员

 长:何 礼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

副组长:杨    副市长

 员:朱    市发改委主任

何升元  市科知局局长

陈若愚  市财政局局长

李 可  市国土局局长

李玉波  市环保局局长

廖立新  市交通局局长

张国际  市农业局局长

    市商务局局长

    市食品药监局局长

   市统计局局长

   市工商局局长

   市城乡规划局局长

耿垣合  市金融办主任

刘期培  德阳银监分局局长

三、工作机构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农业局,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管理和综合协调工作,负责监督检查“菜篮子”工作计划和政策落实、“菜篮子”档案和信息管理、“菜篮子”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等工作。张国际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市蔬菜办负责办公室日常业务工作。

四、工作要求

(一)领导小组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会议,由组长或副组长召集。领导小组会议以会议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印发后执行。必要时,领导小组会议可邀请其他相关部门(单位)参加。各成员单位应严格按要求参加领导小组会议,认真落实会议议定事项。

(二)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菜篮子”有关问题,切实履职尽责,积极配合,加强协调,共同深入推进全市“菜篮子”工作。

 

德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9月10日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