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德阳市化解钢铁行业过剩产能和脱困升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 1111-2016-001896
公文种类:通知
发布机构:德阳市公众信息网
成文日期: 2016-05-25
发布日期: 2016-05-25
文       号:德办函〔2016〕38号
相关附件:

广汉市政府、绵竹市政府、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国发〔20166号)精神,切实做好我市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推动钢铁行业脱困升级工作,市政府决定成立德阳市化解钢铁行业过剩产能和脱困升级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组  长:王    副市长

    副组长:刘    市政府副秘书长

                蒲  正 市经信委主任 

    张国际 市安监局局长

    成  员:杨  锋 市发改委副主任

    李世琪  市经信委副主任

                         李隆胜 市环保局副局长

    丁道泉 市安监局副局长

    唐  俊 市工商局副局长

                         黄勇军 市质监局副局长

二、领导小组职责

根据国家、省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重大方针、政策、措施,组织推动我市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工作,研究、协调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三、工作机构及职责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经信委,由市经信委主任蒲正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经信委副主任李世琪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我市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措施和建议,督促落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事项,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该领导小组属于阶段性工作机制,不属于新设立的议事协调机构,相关工作结束后自行撤销。为保证工作连续性,以上成员如需变动,由所在单位接任领导自行替换并及时书面报告领导小组办公室。


德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523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