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政府数据开放 | 全市首个“大数据执行综合查控平台”正式上线
索  引  号: 1111-2019-00489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2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0-2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方案


我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方案》指出,推进政府数据开放,加强公共机构数据资源统筹管理,加快构建政府公共数据共享平台和数据开放体系,推动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管理,实现不同地区、不同部门之间数据的互联共享和开放。

10月23日,由德阳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支撑的“大数据执行综合查控平台”在旌阳区法院正式上线。该平台是德阳首个执行综合性查控平台,在全省率先实现被执行人财产情况和身份信息一键查控,为切实解决“执行难”提供了有力的大数据保障和支撑。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