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提高城市管理能力
索  引  号: 1111-2019-00616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1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2-17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提高应急救援能力,连日来,市城管执法局结合自身工作,组织开展了集中练兵行动。

在城北环卫所举行的集中供水演练活动中,假定该所基地水管爆管,急需应急供水。险情发生后,应急供水保障中队迅速出动,多台水车展开应急供水。演练从集中动员、接受指令、紧急行动、应急抢险、应急评估等方面有条不紊地展开,提高了应急供水能力。

此外,公园管理处围绕公园森林防火、照明处围绕城市照明应急抢险、市政处围绕市政道路应急抢险、指挥中心围绕96198应急投诉、执法支队围绕无人机应急监测等,结合业务工作开展针对性演练。出动装备80余台,演练人员200余人次,累计演练15次。(李良安记者刘俊宏)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