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精神病医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应急消防演练
索  引  号: 1111-2019-00613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1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2-10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正确应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中江县精神病医院于日前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在院内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

活动中,应邀前来的消防教官现场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指导。就灭火器材的检查和使用方法、火灾的预防、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火灾的扑救、消防安全“四懂四会”、消防行政处罚等一系列消防知识,教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随后还对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示范,并让医护人员亲身体验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让大家更好掌握必要的消防技能。培训结束后,在消防教官的指导下,全院医护人员及部分病员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与演练,该院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自防自救能力和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明显提高,为医院消防安全夯实了基础。(金凯)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