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石龙学校举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索  引  号: 1111-2019-00466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1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0-16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中江县石龙学校举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全体师生参与。旨在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在突发消防事故中的自护、自救能力,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演练之前,学校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演练的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对全校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宣传。

随着消防警报的拉响,教学楼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正式拉开序幕,各岗位老师迅速到位,组织疏散。在班主任及安全维护老师的组织掩护下,同学们掩住口鼻跑出教室,迅速有序地按照疏散路线安全撤离危险区域,并到指定场所集合。

在学校操场,还集中开展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讲解,并现场进行了灭火演示,使全体师生能够熟悉灭火程序,准确掌握灭火技巧。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