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举行维稳处突实战演练
索  引  号: 1111-2019-00332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2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29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28日上午,中江县举行了2019年维稳处突实战演练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动员大会,检验全县应急维稳处突队伍实战技能训练水平,展示反恐防暴、维稳处突实战能力,以实际行动护卫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

在演练开始前,中江县委、县政府对全体参演官兵提出了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维护大局稳定,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坚持最高标准、强化底线思维,履行好打击敌人、保护人民、惩治犯罪、维护稳定各项职责任务,努力实现“六个严防、两个确保”工作目标。要提升治理能力,牢牢把握社会治理现代化发展方向,向改革要动力、要活力,向科技要战斗力,打赢扫黑除恶、禁毒摘帽、安全稳定硬仗,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江”。要锻造过硬队伍,深入贯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

演练现场,公安武警大规模防暴处突队形推演、特警极限体能、特警综合格斗术、纵深灭火救援操演示、路面查缉战术演练、治安特控区街面暴力犯罪案(事)件处置等实战科目,全面展示了中江维稳处突队伍处置重大突发事件、以实际行动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决心和能力。(记者杜晓鹏通讯员肖开丰顾朝辉)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