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局“四要求”做实投资统计数据
索  引  号: 1111-2019-00336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1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12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深入了解德阳市投资运行现状,做好统计业务指导,加强统计工作沟通,解决报表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8月8日,德阳市统计局副局长陈洪建携投资科全体人员到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调研座谈。市经开区发改统计局、工信局分别就投资运行现状和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汇报,市统计局就当前统计工作中的重点要求、报表中的关键环节及注意事项做了明确解释,并对下一步投资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钻研统计方法制度,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趋势,做好企业报表的指导工作,客观、真实反映投资情况。

二是要积极加强与市统计局的沟通,提前谋划各项工作,及时反映问题和困难,市区两级共同研究、共同解决。

三是要强化分析研判,从业务工作和经济发展两方面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

四是要坚持依法统计,严格按照《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要求,执行统计方法制度,坚守统计工作底线,做实投资统计数据。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