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统计局开展入库调查单位实地调研
索  引  号: 1111-2019-00336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2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29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联网直报调查单位申报工作,严守调查单位入库现场核查关,近日,德阳市统计局普查中心联合工业科、投资科,通过抽查的方式,先后前往罗江区、什邡市、绵竹市和德阳经开区实地调研9月拟入库申报单位。

核查组深入工业、投资单位现场调研,通过实地座谈、查看现场、查阅资料,核实了拟申报入库单位的真实性、主要业务活动、经营状况与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核查组进行了现场指导,核查组第一时间与各县(市、区)交换了意见,并提出建议:一是坚持依法统计,对拟入库调查单位的申报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国、省、市申报入库单位标准和规定申报;二是加强对经济普查非一套表达规达限单位进一步的比对筛选,对符合标准和条件的单位加强统计业务指导,为年度申报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名录和相关专业要密切配合,明确职责分工,确保专人专项负责,严格把关,共同做好调查单位入库申报工作。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