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体育局场馆管理中心2019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索  引  号: 1111-2019-003400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8-3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体育局 管理 2019 公开 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30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德阳市体育局决定开展公开选调事业人员工作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拟任岗位

1、选调对象。公开选调德阳市级及以下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符合平行流动和顺向流动原则、报名参加公开选调必须按人事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同意的人员。

2.名额岗位。公开选调会计或统计专业人员1,拟任岗位:九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岗位要求见《德阳市体育局场馆管理中心面向基层公开选调事业单位人员职位信息表》(附件1)。

二、选调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奉公;

2.具有三年以上会计或统计工作经历和二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且近三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具有会计或统计专业技术职称;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调入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910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基层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对调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征信存在不良情况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初审

(一)发布公告

2019年830日,在德阳人事考试中心http://www.dykszx.com/网站上发布公告,明确选调范围、对象和报考者应具备的资格条件等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96日至10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德阳市体育局政工人事科(德阳市泰山南路一段147号市体育局二楼)。

3)报名方式:考生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

4)报名所需材料:填写《德阳市体育局场馆管理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人员报名表》(附件2)、有效二代身份证、2寸近期蓝底免冠证件照2张。报考者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若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选调资格。

5)报名考生提交报名信息表后,请保持通讯畅通,联系电话:(08382202451,联系人:赵文斌。

(三)资格初审

9月11日,德阳市体育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签署资格审查意见并加盖单位印章。

(四)岗位调整

选调职位名额与初审合格人员的比例不低于1:3。报名工作结束后,若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取消该职位选调计划。

(五)领取准考证

资格初审合格者,由德阳市体育局政工人事科通知本人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为2019916日、17日。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笔试资格。

四、考试及资格复审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综合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考试综合成绩的计算公式为: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成绩不进行四舍五入处理)。

(一)笔试。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知识、分析和解决财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等综合素质。笔试满分为100分。

(二)资格复审。笔试结束后,选调单位按照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拟进入资格复审的最后一名为2人以上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均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在德阳人事考试中心http://www.dykszx.com/官网上公布。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事业单位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和职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取得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考生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由选调单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下一选调程序。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依照考试总成绩按选调岗位比例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如果出现并列,对并列人员再次进行面试。体检要求集中去二甲及以上综合性医院体检,体检的项目和标准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后续通用标准,方为体检合格。考试总成绩排名和体检人员名单在德阳人事考试中心http://www.dykszx.com/官网上公示。公开选调全程递补最多不超过2次。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由市体育局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调岗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德的情况、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因考察不合格产生的缺额,根据考生报考职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确定选调对象和公示

根据考察情况确定选调对象,选调对象在德阳人事考试中心http://www.dykszx.com/官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即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公开选调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调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调动。

八、纪律与监督

(一)实行回避制度。凡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的人员,不得报考有直接上下级关系的岗位。

(二)坚持“公平、公开、公正”。选调工作坚持信息公开、工作程序公开、选调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组织人事、纪检和社会各界监督。

(三)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选调工作的全过程,若发现不符合本公告选调条件、弄虚作假的人员,取消选调资格,已经被选调的退回原单位,责任自负。

(四)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行政处分。选调工作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重点监督选调的各个程序和环节是否公开、公正。

九、本公告由德阳市体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38-2202451,联系时间:非节假日工作时段。

附件:1.《德阳市体育局场馆管理中心面向基层公开选调事业单位人员职位信息表》

         2.《德阳市体育局场馆管理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人员报名表》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