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班列德阳现代物流港管理委员会关于中欧班列德阳现代物流港发展服务中心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索  引  号: 1111-2018-002355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7-0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 现代 物流 管理委员会 服务中心 2018 公开 考核 工作人员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7-02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人才建设步伐,根据有关政策规定和工作需要,中欧班列德阳现代物流港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港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中欧班列德阳现代物流港发展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编制内岗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招聘范围:面向社会。

(二)招聘对象:符合全部招聘条件的未就业人员或已就业人员。

二、招聘岗位

详见《中欧班列德阳现代物流港管理委员会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后续标准。

5.具有相应的工作能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最迟于2018年7月31日前毕业,专业技术岗位以本科学历报考者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

6.年龄在18周岁至4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24日。

(二)岗位具体条件详见岗位表(附件1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刑事处罚

2.曾被开除公职

3.尚未解除党纪或政纪处分

4.涉嫌违法或违纪正在接受审查

5.尚在人事考试有关禁考期内

6.应当回避(见本文第五部分)

7.试用期内公务员或试用期内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

8.现役军人

9.其他按规定不得聘用的

10.招聘单位在编人员不得报考本单位。

四、工作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德阳人事考试网(www.dykszx.com)发布公开考核招聘公告。

(二)报名

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考生须下载并填写《中欧班列德阳现代物流港管理委员会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2份(附件2),未就业保证书(附件3)或已就业保证书(附件4)1份,身份证、学历证书或学历证明书(附件5)、学位证书或学位证明书附件6)扫描件各1份,若考生系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还须提供所在工作单位证明原件(证明内容需包括现在工作岗位和工作时间、单位及是否同意报名)。

通过电子邮件发至dyxdwlg@126.com邮箱,咨询电话:0838-3802722。

(三)资格审查

报名后由物流港管委会通过审查资料、证书鉴定等方式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核,核实报名者的基本情况,有关证件、资料的真实性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资格审查合格的参加集中笔试。若岗位名额与合格考生人数比例达到1:3方可开考,若达不到开考比例,则取消此岗位招聘。

在资格审查时间截止后3日内通过电话方式告知考生资格审查结果。

(四)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由物流港管委会负责组织命题、制卷、阅卷等工作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原则上取同一岗位前5名进入面试,若某岗位笔试合格人数低于5人,可降低至1:1(同一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末尾并列的同时确定为面试人员)。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

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综合面试(简称“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与协调,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仪表举止等,考核其是否具有相应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六)成绩排名和查询

总成绩计算:考生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按同岗位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在德阳人事考试网(www.dykszx.com)公布所有考生的总成绩及排名情况。同时,按考生人数与岗位名额1:1比例,从高到低依次确定人员进入体检。因各种原因产生缺额时,若有递补人员则按考生排名依次递补已参加面试的人员参加体检。

(七)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按要求统一到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正检无法一次性全检的,所缺项目仅可进行一次补检。正检、补检未能一次性合格的,存疑项目仅可进行一次复检,并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的,不得进入考察等后续环节;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资格,空缺名额依次递补已参加面试的考生。体检合格方可进入考察与公示。

(八)考察与公示

由物流港管委会组织对拟聘人员进行考察,并出具考察结论书。主要考察拟聘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法纪观念、道德品质、工作态度、专业能力、工作实绩以及是否符合回避规定等。

对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在德阳人事考试网(www.dykszx.com)上进行为期7天的聘前公示。公示期间接受举报,举报者须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经考察、公示后不宜聘用的人员取消其资格,空缺名额经物流港管委会批准后依次递补已参加面试考生。

(九)资格终审与聘用审批

聘用前,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对经上述程序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资格终审。终审合格的办理聘用手续,订立聘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其资格。聘用确认办结,招聘单位、受聘人员立即订立《四川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该人员聘为该单位相应管理(专技)岗位工作人员,按法规政策纳入事业单位人事管理。

聘用确认办结,招聘单位、受聘人员立即订立《四川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该人员聘为该单位相应试用期内管理(专技)岗位工作人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工作纪律和要求

(一)实行回避

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的秘书或组织、人事、劳资、财务、审计、纪检监察岗位,不得应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公招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其他有可能影响公正的,工作人员也须回避。

(二)严肃招考纪律

督促诚信报考,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对违反相应规定弄虚作假、违规舞弊的应聘人员一律取消其资格,若已被聘用则解除聘用。对违反相应规定的工作人员,按规定处理追责。

六、日程安排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2018年7月17日-2018年7月24日。

(二)考试、体检、公示等另行安排。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义鑫 联系电话:0838-3802722


中欧班列德阳现代物流港管理委员会

2018年72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