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中欧现代物流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公告
索  引  号: 772956512/2018-00043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4-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文件,公告,决定,服务,信息,公开,计划,管理,结构,资料,项目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中欧现代物流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金为10亿元,主要负责中欧班列德阳现代物流港的投融资、项目建设、资本运营、管理服务等工作。因公司发展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面向社会招聘符合条件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附件1《德阳中欧现代物流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实行网络报名,限1人报1岗位,不得多报。报名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2。同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执业资格证书、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蓝底,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大小在30K以内,图像清晰),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教育部相关留学证明。以上资料均以扫描件(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发送至邮箱:181830855@qq.com。

  报名人员对所填报信息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虚假信息,将取消报考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采取查看资料、证书鉴定等方式进行,核实报名人员基本情况、有关证件的真实性。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方可开考,若达不到开考比例,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三)考试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成绩按百分制计算,60分及以上为笔试合格。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原则上取同一岗位前3名进入面试,若某岗位笔试合格人数低于3人,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与协调能力、人际交往意识与技巧等,考核其是否具有相应岗位所需的能力和素质。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最终成绩计算方法: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最终得分。按最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人选进入下一环节。

  (四)体检

  体检合格标准参照公务员录取标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并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体检合格者将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间,接受实名制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经核实不宜录用的,取消其资格并依次递补同岗位考生。对无反映或有反映但不影响录用的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录用

  被录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相关部门报到并办理录用手续。不按时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五、日程安排

  (一)报名时间:2018年4月24日至4月30日。

  (二)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4月24日至5月2日。

  考试、体检、公示具体事项在德阳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靳老师联系电话:0838-2517195

  附件:1.《德阳中欧现代物流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岗位及要求》

  2.《德阳中欧现代物流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