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德阳产业技术研究院招聘启事
索  引  号: 008380191/2017-00006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1-1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规定,公告,通知,公开,四川,产业,协作,电子,材料,合作,合同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四川大学德阳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德阳市人民政府与四川大学共建,主要承担我市与川大的政产学研科技合作的组织、对接等的民办非单位,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为满足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工作地点:四川省德阳市。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招聘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 身体健康,能胜任安排的工作岗位;

  3.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4. 具有普通高等教育理工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5. 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6. 年龄30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 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 曾被开除公职的或被辞退的;

  3. 在各级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行为的;

  4. 聘用后的职位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

  三、报名时间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7年1月11日—2017年2月15日。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同时发送简历电子档至报名邮箱:415898983@qq.com,邮件主题必须注明所应聘岗位。联系人:段老师;联系电话:0838-2507896;地址:德阳市岷江东路126号3楼329室。

  (三)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报名时随邮件提交自荐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各类资格证书及证明自己经验、能力、业绩的其他证明材料。经审查后,对符合条件的,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四)聘用。面试、体检合格的,予以试用,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符合聘用条件按照合同方式聘用。

  (五)薪酬。按国家标准购买五险,年总收入不低于伍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