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2016年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索  引  号: 1111-2016-003518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6-10-1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公众信息网
关  键  词:德阳 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6 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6-10-13 来源:德阳市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选调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及名额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德阳经开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调7名公务员,具体岗位见附件2。

二、公开选调范围及条件

面向全德阳市具有公务员身份或者参照公务员管理身份的科员级工作人员,并具备以下资格和条件:

(一)政治思想素质好,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奉公;

(二)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职责。

(三)有三年以上公务员(参公)工作经历且个人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乡镇新录用公务员需满足最低服务年限要求;

(三)有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公文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五)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六)报名人员须经原单位同意,并在报名时出示《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6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附件1)。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一)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二)受处分期间或者处分未满的;

(三)近两年年度考核未达到称职以上等次;

(四)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2016年10月20日—10月21日工作时间(8︰30-12︰00,14︰30-18︰00),报名地址: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科,详细地址:德阳市旌阳区珠江西路187号514室(原二重市场本部514室),联系电话:0838-2593000。

(二)资格审查

考生报名由接受报名单位安排专人进行资格审查,签署资格审查意见,并加盖单位印章。报名时考生须提供《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6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视选调单位设置的岗位条件而定)、单位同意参加公开选调的书面证明。以上材料均为审查原件,收取复印件,一寸近期免冠彩色标准证件照2张;资格审查合格的,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人数与拟调人数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这一要求则相应调减名额。

(三)笔试、面试

采取笔试加面试方式选调。总成绩为100分,笔试占40%、面试占60%。

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与选调岗位应具备的相关业务能力,不指定考试范围。笔试、面试时,考生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及准考证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最低线为参加笔试成绩均大于选调人员的平均笔试总成绩的70%。面试人员比例按选调人数的1: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缺额,依次进行递补。笔试、面试成绩在德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dykszx.com:88/)公布,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  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入综合成绩,按选调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如果第一名出现并列,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由考察组对拟调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表现进行严格考察。考察过程中,对考察人选的资格条件进行核实,突出考察政治思想、道德品行、工作表现、作风及廉政情况,并查阅干部(人事)档案。对考察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核实。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应对拟调人选形成考察材料,提出是否影响调动的意见,送选调领导小组确定拟调人员。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调动资格,其空缺名额可依次等额递补或取消选调计划。

(五)调入

考察合格后按相关干部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四、监督管理与纪律要求

(一)实行回避制度

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的组织、人事、劳资、财务、审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招聘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招聘工作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

选调工作坚持信息公开、工作程序公开、选调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组织人事、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

(三)严肃选调工作纪律

对在选调过程中违规违纪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笔试、面试、考察资格,已经调动的取消调动资格。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行政处分。 

附件:1.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6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2.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公务员公开选调职位表

2016年10月13日

附件1

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6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   岁)

照 片

民族

籍贯

出生地

入党时间

参加工

作时间

爱好

特长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学历

学位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身份

编制

通信地址

及 邮 编

联系

电话

年度考核情况

2013年

2014年

2015年

报考岗位

奖惩

情况

家庭

主要

成员

及主

要社

会关

称 谓

姓 名

年龄

政治

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单位或

主管部

门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资格

审查

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考生诚

信承诺

考生诚信承诺:

1、表内基本信息及本人提供的相关材料真实可信,如有虚假本人负完全责任。

2、本次考核中,遵纪守法、诚信应考、不作弊、不违纪。

承诺人签名:

年      月      日

                                     

注:“单位或主管部门意见”栏,按干部管理权限,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对表格内容进行审查,签署是否同意参加公开选调的意见,并加盖单位印章。

附件2

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公务员公开选调职位表

招聘岗位

名额

专业

近两年主要从事工作

其他

岗位1

1

不限

党建工作

岗位2

2

不限

综合管理类

岗位3

2

不限

文秘类

岗位4

1

法律

法律相关工作

岗位5

1

土木类、建筑类、工程管理

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