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生态环境局德阳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布点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索  引  号: 1111-2019-00086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4-2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生态环境 行业 用地 项目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4-2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德阳市生态环境局德阳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布点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 5106012019000061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行政区划 四川省德阳市
代理机构 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480号拉·德方斯大厦东楼九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刘俊武,028-85336387
采 购 人 四川省德阳市生态环境局
采购人地址 德阳市旌阳区泰山南路1段22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 0838-2209135
项目联系人 刘顺华
项目联系电话 0838-2209135
公告发布时间 2019-04-25 19:01
项目包个数 1
开标时间 2019-04-23 14:00
中标日期 2019-04-25 09:30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 2019-04-25 09:30
总中标金额(元) 1261000
中标详细内容 标的名称:德阳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布点项目;规格型号:块;数量:130;单价:9700元;服务要求:(1)严格按照《四川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实施方案》、《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疑似污染地块布点技术规定》组织实施。(2)基于重点行业企业用地信息采集阶段获取的相关信息,开展必要的踏勘工作,综合考虑污染源分布、污染物类型、污染物迁移途径等,识别疑似污染区域,并拍照记录。(3)根据现场踏勘筛选布点区域,原则上每个疑似污染地块应筛选不少于2 个布点区域。(4)根据前期资料确定土壤及地下水布点位置、采样点数量、采样深度及测试项目,具体布点计划需严格参照《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疑似污染地块布点技术规定》相关要求执行。(5)采样点现场确定:现场确定的采样位置需经地块使用权人签字认可,并在采样位置用钉桩、旗帜等器材在现场进行标识并测量坐标。(6)疑似污染地块布点方案应参考“附录3 疑似污染地块布点方案大纲”编制,包括工作程序与组织实施、热点区域识别、布点区域筛选、布点计划(布点位置、布点数量、钻探深度、采样深度、测试项目)、采样点现场确定等内容及各相关环节照片,现场照片应具有代表性,能反映污染痕迹等情况,原则上每个疑似污染区域与布点区域2-4 张。将布点方案和签字后的“疑似污染地块布点信息记录表”上传至详查数据库。.
中标供应商信息 供应商名称:四川省核工业辐射测试防护院(四川省核应急技术支持中心);供应商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华冠路35号;中标金额:1261000.
代理机构收费标准 参照原国家财政部、国家计委、国家物价局(2002)1980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收取
代理机构收费金额 17800
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 张利平(组长):SC0114029;刘英红:SC0104641;兰永明:SC0107710;曾锐:SC0115261;郑重(业主)
评标委员会成员 张利平(组长):SC0114029;刘英红:SC0104641;兰永明:SC0107710;曾锐:SC0115261;郑重(业主)
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根据《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四川省工作方案》和《四川省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实施方案》要求,2020年底前要掌握重点行业企业污染地块分布及环境风险情况。目前,四川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已进入市级质控和省级质控阶段。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布点工作是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的第二阶段工作,同时也是衔接初步调查采样的关键性工作。按照四川省整体工作安排,要于2019年5月底前完成地块布点工作。 德阳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布点是四川省土壤污染状况详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土壤污染防治的基础性工作。开展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布点的目的是尽可能以有限的点位数量确认地块是否存在污染、捕捉污染最严重的区域,为采样和风险分级工作提供依据。 为保证布点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可操作性,便于下一步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初步采样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布点工作应基于重点行业企业用地信息采集阶段获取的相关信息,充分与信息采集阶段工作相衔接,按相关技术要求完成土壤及地下水布点工作。工期:2019年5月底前完成布点工作。
其它补充事宜
候选人公告链接 http://www.ccgp-sichuan.gov.cn/view/staticpags/shiji_gkzbcg/40288687699e07bd0169dcf173463c35.html
采购人和评审专家的推荐意见(采用书面推荐供应商参加的采购活动必填) 评审委员会及采购人推荐的中标供应商:四川省核工业辐射测试防护院(四川省核应急技术支持中心)
是否协议或定点采购
行业划分 N7729
评审情况 附件
备注 采购计划编号:19-00257-326301-002 德阳市财政局监督电话:0838-2515202
PPP项目标识
责任编辑: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