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华兵调研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建设情况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240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关  键  词:袁华兵 调研 项目建设 建设情况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7-14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713日上午,德阳市政府副市长袁华兵一行专题调研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市政府张笠同志,市交通局局长廖立新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袁华兵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广什互通、鸭子河至北京大道跨线桥、三星堆示范段、成兰铁路跨线桥等重要节点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各标段的施工进度,专题调度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市交通局,相关市级部门、县(市、区)共同努力取得优异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工程量、实物量、投资量给予充分认可。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协调、加快施工、加大力度,一鼓作气,按年度目标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袁华兵强调,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作为成德同城的标志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态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既各司其职,又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切实保障项目融资资金尽快到位,切实保障土地交付尽快落实。要进一步督促施工单位加大施工组织力度,加大投入,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要进一步筑牢汛期、雨季安全施工防线,筑牢环保及文明施工防线,做到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两手抓、两手硬”。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