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琪到德阳调研德都、德遂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235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1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关  键  词:交通运输 副书记 厅长 张琪 德阳 调研 德都 高速公路 公路建设 建设工作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7-10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7月9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琪率相关处室到什邡市现场调研成都“三绕”德都项目推进工作,并在德都项目4标段组织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成都、德阳两市交通局,项目沿线政府、交通局,德都、德遂高速项目公司参加调研。德阳市政府副市长袁华兵陪同调研。



张琪一行首先实地调研德都项目双盛枢纽互通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存在问题。

在项目建设调度会上,袁华兵表示,感谢省交通厅对德阳交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德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项目建设,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抓发展机遇,确保把德阳交通提升到新的高度。袁华兵强调,德都高速德阳段前期在相关市(区)政府的有力推进下,征拆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要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还有差距,下一步沿线市(区)政府要按照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集中攻坚,务必在7月底、最迟在8月上旬打通关键节点,完成征拆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张琪在讲话中表示,成都“三绕”高速公路建设,对于充分发挥成都平原经济圈区域发展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前期在项目沿线政府克服诸多困难的强力推进下,征拆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目前还有不少的房屋、杆管线等没有完成迁改,影响项目建设。

张琪强调,2020年时间已过半,要实现年底项目实现通车的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沿线政府要坚定信心,明确责任,按照梳理的责任清单制定详细推进方案,全力以赴确保在8月10日前基本完成除部分高压迁改的征拆工作,为实现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市交通局及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对存在的问题要深入研究、妥善解决;项目公司、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方案,配备最强力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年底顺利建成通车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