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袁华兵开展创城督查工作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229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1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关  键  词:袁华兵 开展 督查工作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7-10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7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袁华兵深入城区农贸市场、社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创城办、德阳经开区、市场监管、交警、城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在东升市场,袁华兵察看了市场环境卫生、市场秩序、公益广告,了解硬件设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市场改建等情况。他指出,农贸市场是保障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场所,各责任单位务必要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从六个方面做好农贸市场管理工作。一要规范硬件设施,做好分区管理,“三防”措施落实到位;二要加强检验检疫,严格把关,保障老百姓食品安全;三要做到消防安全,畅通疏散通道,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场内人员生命安全;四要抓好市场环境卫生,落实经营户具体责任,保证各自区域卫生情况履行到位,解决市场内“脏乱差”问题;五要发挥好宣传阵地作用,及时更新市场内标识标语、公益广告,弘扬正能量;六要做好市场及周边绿化、美化,查缺补漏,量化工作管理,确保市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积极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市场生活环境,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