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华兵副市长调研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三星堆示范段建设情况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53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关  键  词:袁华兵 调研 三星 示范 建设情况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5-18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5月1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袁华兵专题调研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三星堆示范段建设情况,并在示范段现场进行了专题调度。市交通局局长廖立新、总工程师林照明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袁华兵副市长逐一梳理制约三星堆示范段按计划推进的相关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袁华兵副市长强调,一是一是各级各部门、三星堆示范段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6月底完成呈现示范段总体目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二是要及时发现示范段短板、瓶颈,针对问题专项研究解决;三是要进一步精细化管理,细化施工计划,督导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四是强化保障,做好三星堆示范段人员、机械、材料、资金等要素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