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责主业 守护绿水青山 德阳公安森林警察支队成立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74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6-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聚焦 绿水青山 德阳 公安 森林 警察 成立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6-01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5月29日上午,我市警方举行森林警察支队成立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为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授印、授牌。

统计显示,我市连续30年无重特大森林火灾发生,火灾损失率远低于0.1‰的省控目标,为我市森林资源保护和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成立大会上,梁晓军在致辞中指出,行业公安管理体制调整,是深入贯彻党中央“警是警、政是政、企是企”精神,推进公安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森林公安事业再出发的新起点。管理体制调整后,森林警察支队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更加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推进队伍融合,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德阳森林警察铁军,以全新的风貌和姿态,守护一方绿水青山,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张嵘)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