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系列活动启动 20个集体60名个人获表扬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74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6-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李成金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6-01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5月29日上午,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科技工作者相聚一堂,参加2020年德阳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科技工作者代表事迹报告会。副市长李成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成金代表市政府向各位专家以及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广大科技工作者奋发有为,为德阳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科技工作者树立全局意识,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应急科普、建言献策、复工复产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增强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自信和决心,在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进程中争当先锋,在打好“三大攻坚战”行动中开拓进取,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当天大会对德阳市医学会等20个先进集体和冯银合等60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为全市科协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证书(记者叶斌)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