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打赢国卫复审迎检攻坚战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235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1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7-11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7月10日上午,副市长何苹调研了我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接第二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相关工作,并在随后召开的迎接第二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上,就切实做好迎审工作提出了要求。

何苹先后前往旌东街道沂河社区、庐山路小学、洛河路临时市场及洛河小区、蓥华山北路垃圾中转站,现场调研了城中村、老旧小区、学校、市场等开展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接第二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相关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何苹指出,此次迎国卫复审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爱卫办将复审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对每一项任务,明确了牵头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及完成时限。各县(市、区)和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切实增强国卫复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针对问题短板切实整改提升,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扎实打好、打赢国卫复审迎检攻坚战。(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