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双拥工作 何礼陪同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165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2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调研 双拥工作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5-23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5月22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一行到什邡调研德阳市双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德阳市双拥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会。

德阳已经连续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退役军人厅的有力指导下,全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双拥工作的决策部署精神,立足我市是全省兵员大市、优抚大市、安置大市的市情实际,坚持“五针对、五着力”,调动军地两个方面的积极性,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力争在本轮双拥模范城创建中再创佳绩。

汇报会上,鞠波指出,德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基础扎实,工作推进迅速,双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对新一轮的创建工作,鞠波要求,要以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为重点,继续强化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和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大力发挥成员单位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要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结合德阳实际,出特色,出亮点,进一步浓厚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氛围;要以落实“两活动一制度”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礼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给予德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德阳对双拥工作高度重视,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强支撑、强服务,不遗余力推进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洛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调研退役军人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鞠波详细询问了洛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及地方拥军等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和好评。(记者 徐皓)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