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经济工作有关事宜
索  引  号: 1111-2020-00104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3-1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市政府 研究部署 当前 经济工作 有关 事宜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3-17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3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市长办公会议,学习传达近期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当前经济工作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和武汉的关心关怀,彰显了人民领袖的深情大爱和责任担当,也为我们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德阳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稳定和促进服务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强化政策宣传、分类指导、动态监测,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促进德阳服务业恢复性增长、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研判了我市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听取了相关单位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要解决问题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抓执行、抓推进、抓成效、抓督查,要敢于担当、担责,加快恢复经济运行速度,最大限度重振市场主体活力,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弥补损失抓落实。用好国家政策红利,加快弥补发展短板,全面做好项目储备和包装,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省“盘子”。要强化考核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将工作落实情况纳入目标绩效管理,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全程跟踪、定期通报。 

会议还研究了《德阳市“防疫情、促发展”服务企业大走访活动方案》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