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严格落实“三个坚决” 打赢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
索  引  号: 510600-2022-00784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8-0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8-04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通报前期气象条件分析和近期气象预报情况,分析当前臭氧防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新一轮臭氧污染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三个坚决”,誓必打赢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副市长卿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决全力以赴,坚守底线,确保“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确保完成省上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要坚决落实管控措施,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行业监管责任,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加强区域联防联控,加强暗访督导与执法检查,切实落实各项应急管控措施。要坚决压紧压实责任,对大气污染防治和空气质量改善不力的地方、部门进行约谈,予以“黑榜”通报,并纳入年度考核。

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经信、公安、住建、城管执法、交通、气象等部门和天府旌城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在德阳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市、县)政府、德阳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会。(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谢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