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举行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防范重大风险、“以案促改”推进会 卢也出席
索  引  号: 1111-2019-000828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4-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第七 委员会 第三 扩大 风险 推进会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4-18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17日上午,德阳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举行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防范重大风险、“以案促改”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会议进行了有关人事选举,听取了德阳市总工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

卢也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会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2019年,要着力提升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扎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着力提升工会工作的主动性,紧扣党政中心大局,彰显作为建功新时代;着力提升工会工作的实效性,聚焦职工美好生活期待,竭诚维护服务职工;着力提升工会工作的针对性,持续推进改革创新,激发基层工会活力;着力提升工会工作的能动性,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本领改进作风。各级工会组织和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和省委、市委“以案促改”的部署上来,深刻汲取蒲波案教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以案促改。

据悉,2019年,全市工会工作将着力建设引领型、有为型、服务型、活力型、廉洁型工会。着力凝聚奋进力量、激发创造活力、维护合法权益、提升幸福感和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和担当,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为德阳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贡献工会力量。

又讯4月17日上午,德阳市总工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德阳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德阳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相关组织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德阳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关于2018年度总工会本级经费收支决算(草案)和2019年度本级经费收支预算(草案)的编制说明》。(记者叶斌)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