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德阳
索  引  号: 1111-2020-00033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全市公 公安工作 德阳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23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21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回顾“主动警务战略”实践经验,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出席会议。

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推进“主动警务战略”,现代警务运行机制及勤务模式基本成型,战略效应持续放大,核心战斗力持续增强,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主城区建成6个治安(特控区)联勤警务站,与城区专业巡防形成良性互动,人民安全感切实增强;投资1.7亿元的智慧交通系统全面建成,大众出行更加便捷;深化“放管服”改革,“四个办”有效落实,服务企业发展16条措施落实见效,144小时过境免签及时落地,人民生活更加便捷。

2020年,是推进“主动警务战略”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全市公安工作将深化“主动·智慧警务”,着力巩固核心机制、增强系统关联、畅通体系循环、放大集成效应,在更高坐标体系中推进更具智能、智慧、智治特征的“主动警务战略”高质量发展,全面构建现代警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全面推动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实现全市公安工作“全省争领先、西部创一流、全国树亮点”工作目标,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德阳,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记者陈晓霞实习生丁子意)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