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督查组对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索  引  号: 1111-2019-00396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安委会 开展 安全生产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20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按照省政府安委会统一安排,省安委会第十八督查组从9月17日起对我市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并于当日下午在我市举行了综合督查工作见面会。督查组组长、省应急厅副厅长毛德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主持会议。

据了解,本次督查将重点检查各市(州)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有关会议情况,2019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完成的进展情况以及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十大专项整治情况。

今年以来,德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坚持边应急、边建设,大力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持续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治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梁晓军表示,德阳将以此次督查检查为契机,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抓手,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