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对德阳城市防汛工作进行调研
索  引  号: 1111-2019-00251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0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公安局 德阳 阳城 城市 防汛工作 调研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07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5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对德阳城市防汛工作进行调研。

梁晓军一行先后查看了市区长江西路、青衣江路、南街、玉泉市场、31支渠等城市汛期重点防控点位。每到一处,梁晓军都认真听取点位情况介绍,仔细察看点位水文情况,询问相关除险加固进展,详细了解防汛人员、物资、设备准备以及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并对防汛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梁晓军强调,防汛工作是一项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工作,城市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做好应对防汛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好防汛责任制,层层压实防汛工作责任;要加大重点地段的加固防护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值班值守,及时掌握雨晴,加强沟通协作,做到提前预警、及时防范;要加强物资保障,确保需要的时候运得出、用得上;要制定好各项防汛方案和应急预案,提高防汛队伍的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安全度过汛期。(记者肖盛雄通讯员舒鑫)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