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领导到我市调研生活垃圾分类 梁晓军陪同调研
索  引  号: 1111-2019-00209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住建 调研 垃圾 分类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26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7月25日上午,省住建厅厅长张正红来到德阳,对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陪同调研。

张正红一行先后前往市环卫处旌南压缩转运站、御庭苑等处,认真察看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详细了解生活垃圾分类转运处置、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开展等情况,并现场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有关县(市、区)、德阳经开区、街道办、社区、市级有关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的交流发言后,张正红对德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各级政府加大投入、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市要进一步增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成绩,努力为全省树立榜样和标杆;要明确分类模式、标准,让老百姓熟悉、掌握生活垃圾分类;要加强宣传发动,科学规范管理;要加紧完善配套设施,力争早日实现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全覆盖;要加强政策支撑,抓紧制定配套的收费政策;要加强考核评价,积极引进第三方机构评估,让老百姓来评价,不断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