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安作协成立 梁晓军出席仪式并致辞
索  引  号: 1111-2019-00026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1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德阳市 公安 成立 致辞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2-11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月2日,德阳市公安作协成立大会暨“创五强·迎新春”书画摄影公安作协文学精品展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全国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发来贺信,省作家协会、省公安文联和市文联、市作家协会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并讲话。省市文学艺术界人士、书画摄影作品作者、市公安局及经开区民警、职工、辅警,少年警队代表600余人参加活动。

为繁荣公安文学,推进警察文化建设,市公安局与市作家协会共同商定成立市公安作协,作为市作家协会二级协会。该协会是全市公安作家和文学爱好者自愿组成的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公安作家、公安文学爱好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公安文学、推进警察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按照章程,市公安作协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还聘请了一批有创作实力的作家为特聘作家。

活动现场,“创五强·迎新春”书画摄影公安作协文学精品展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参观,为旌城带来缕缕书香。(魏应斌)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