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廖凯出席
索  引  号: 1111-2019-00126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打击 侵权 假冒 电视电话会议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14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6月12日,我市召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打击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下一阶段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副市长廖凯出席会议。

近年来,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全省绩效考核中,德阳连续6年位居全省前茅,连续3年保持全省第一;国家“双打”第七考核组到四川省开展2018年度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活动绩效考核和调研中,对德阳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近期,在全省召开的“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表彰会上,德阳再创佳绩,荣获全省第一。

我市在下一阶段的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将突出重点领域的整治。在互联网领域加强电商领域综合治理,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发展;在农村城乡接合部加大执法监管力度,规范农村市场秩序。在进出口环节,要以“一带一路”沿线为重点,进一步提升中国制造形象,扩大重点监管商品范围,统筹进出口双向监管。在创新执法监管方式上,将全面提升跨区域合作水平,深入推进“部门联动、行业归口、区域协调”的质量提升机制,并加强社会共治。同时,加强社会监督,发挥媒体舆论监督作用,加大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力度,确保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