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成金率队前往绵竹进行安全检查
索  引  号: 1111-2019-00120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0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李成 前往 绵竹 安全检查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06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6月5日上午,副市长李成金率队前往绵竹市,深入桥梁施工现场、企业生产车间、商场重点防火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在石亭江绵竹市新市镇至什邡市双盛镇的桥梁施工现场,检查组详细查看了施工现场管理、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方面情况。检查组强调,施工单位要加强监督,强化质量和安全意识,严把安全质量关。施工方要把控好施工场内秩序,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同时做好汛期施工紧急预案,预防因汛期延误施工进度,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抓时间机遇加快施工,确保大桥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在龙蟒钛业、中航宝胜电缆、商场重点防火区域,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主体责任制落实及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情况、消防器材配备和安全通道畅通情况。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重在安全意识的提升,贵在各项责任制度的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的教育和培训,树牢安全红线、法治底线和职责防线意识,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注重平时,常抓不懈,确保各项安全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