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成金率队赴广汉市慰问专家并开展安全生产及春运安全检查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025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0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李成 广汉市 慰问 专家 开展 安全生产 春运安全 安全检查 检查工作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2-02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月1日,副市长李成金率市安监局、市经信局、市交通局、市民宗局、市消防支队、市科协分管负责人赴广汉市慰问专家并开展安全生产及春运安全检查工作。

李成金一行首先来到广金集团慰问专家人才,并为其发放慰问金。座谈中,李成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座的专家人才表达了新春慰问,并表示专家人才作为企业引进的科技人才,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自身科技人才的作用,助推企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随后,李成金一行先后前往中航油广汉油库、广汉市客运中心、龙居寺,分别检查危险化学品贮存、节日交通运输安全和人员密集场所及消防设施安全情况。通过现场查看、询问等方式,了解安全生产存在的隐患、预防应对及应急演练等情况,并依据不同行业特征,有针对性地对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成金表示,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尤其是春节期间,全市各级部门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