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关爱祝福送到残疾人心坎上
索  引  号: 1111-2019-00579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0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2-04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昨(3)日,在国际残疾人日当天,副市长何苹率队前往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二区),对在那里进行康复训练的残障儿童、残疾人朋友进行亲切慰问,为他们送上书包、画笔等学习用品,以及锅具等生活用品,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祝福。

在儿童康复训练室,何苹与孩子们及其家长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病情,并鼓励家长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坚持学习实用的护理知识,坚持对孩子进行康复训练,帮助其早日成为健康人。在日间照料庇护工场,何苹耐心地询问大家的做工情况,勉励残疾人朋友们要自尊、自强、自立,展现自身价值,活出精彩人生。而在刚刚开班的第三期“2019年德阳市盲人按摩专项技能培训班”上,何苹更是对现场残疾人朋友身残志坚、坚持学习技能服务社会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大加赞赏,勉励他们要进一步树立信心,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个人专项技能水平,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长,更好地服务社会。

何苹向残疾人服务工作者提出要求,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齐心协力把好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为推动残疾事业更好发展作出贡献。(记者郭丽娟)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