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当天 市领导慰问医务工作者
索  引  号: 1111-2019-00295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2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20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昨(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副市长何苹来到市人民医院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医疗卫生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

何苹首先走进市人民医院儿科、产科,询问医务人员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科室发展、人才建设等情况,对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何苹又来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深入名医馆与名老中医亲切交谈,在旌阳区下河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卫生服务发展现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何苹表示,广大医务人员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健康中国行动对医务人员的新要求,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和技能,提升技术水平,增强为百姓服务的本领。各级党委、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要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倡导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医的良好氛围,让医生成为天底下最阳光的职业,持续为德阳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记者唐丹)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