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部署高考安全工作 何苹出席
索  引  号: 1111-2019-00096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0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5-07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昨(6)日下午,2019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我市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副市长何苹出席会议。

何苹指出,努力做好今年的招生考试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是当前招生考试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加强领导、切实履职,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平安高考”的目标实现。

在全市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前,与会人员还收看了全国、全省2019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据了解,2019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今年我市高考报名人数再创新高,共计23627人,较去年增加708人。全市共设有6个考区13个考点、645间考场。为确保“平安高考”目标的实现,市招考委和市教育局从4月初至5月底启动了2019年高校考试招生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通过此次专项行动,使风险检查全覆盖,风险排查底数清,风险整治效果实。(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