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两化”建设培训在我市举行
索  引  号: 1111-2019-00417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公共资源 培训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24日,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会在我市举行。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等出席会议。

此次专题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加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建设的系列指示精神,总结推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经验,启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活动,积极推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领域的深化改革,进一步提升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杨娟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两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应进必进,积极推动各类公共资源交易进平台;坚持统一规范,积极推动平台整合和互联共享;坚持公开透明,积极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坚持服务高效,积极推动平台利企便民。要精心组织,高标准抓好落实,务求“两化”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罗文全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各兄弟市州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以“示范交易中心”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全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推进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贡献更多德阳力量。

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德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并就示范交易中心验收评估、各类交易主体行为规范交易现场管理服务及突发情况处置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