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 罗文全出席
索  引  号: 1111-2019-00414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2020 预算 罗文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通报2019年1—8月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市本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文全要求,各部门要精心安排,扎实做好2020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一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明年工作安排贯穿预算编制始终,特别是预算部门要有大局观念,按规定要求编制,分轻重缓急申报项目。二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要建立绩效评价结果与预算安排和政策调整挂钩机制,对不编制绩效目标、不按规定编制绩效目标的政策和项目,坚决不纳入预算。三要切实兜住“三保”支出底线。财政部门和相关市级部门要将“三保”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和民生工作来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作为当前财政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和首要任务来抓,坚决确保国家制定的工资、民生等政策落实到位。四要加大资金整合筹措力度。要推进重点科目资金统筹使用,着力推进科技、教育、农业、节能减排、医疗卫生等重点科目资金统筹。

罗文全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力打好四季度财政工作收官战。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按照财税工作会议确定的“任务书”“时间表”,细化责任、挂图作战,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