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督查组肯定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414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安委会 定我 安全生产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24日下午,省安委会第十八督查组就我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情况召开意见反馈会。督查组对本次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通报。督查组组长、省应急厅副厅长毛德忠对督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出席会议。

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德阳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德阳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德阳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完善监管体系,加强监管执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德阳市各企业积极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完善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机制,认真履行主体责任。

同时,督查组对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要突出抓好建筑施工安全,要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要突出抓好特种设备安全,要突出抓好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工作,要突出抓好矿山安全工作。

罗文全表示,这次督查是对我市应急系统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对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保障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完成好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德阳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把督查中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建立台账和整改清单,对照整改,并及时将整改情况上报省安委会。(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