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暨建言献策会召开 罗文全何明俊出席
索  引  号: 1111-2019-00257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0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上半年 经济运行 情况通报 建言献策 罗文 何明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08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7日下午,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暨建言献策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出席会议。

罗文全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有关情况。今年以来,全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上半年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有忧”态势。全市经济总量和增速仍然居全省第一方阵,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65.3亿,居全省第三,增长8.3%,居全省第五。下半年,我市将稳增长,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全面增强发展动力,增强群众获得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李芳芳,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何苹,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汪国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毛德坤以及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肯定了上半年全市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提出意见建议。

罗文全指出,当前,德阳正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需要全市上下、社会各界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希望各位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德阳发展,继续在凝聚力量上展现新形象,积极投身德阳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继续在促进和谐上作出新贡献,协助中共党委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继续在建言献策上实现新作为,围绕产业转型、成德同城、科技创新、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查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为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记者姚金帮实习生王艺涵)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