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召开 罗文全长梁晓军出席
索  引  号: 1111-2019-00246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0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第三季度 安全生产 电话 罗文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06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系列决策部署以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通报广汉市四川海晨食品有限公司“8·1”火灾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会上,梁晓军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世勇关于广汉火灾事故的批示。

罗文全强调,要高度警醒,抓好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扎实做好大型群众性活动安保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重大安全生产风险。要严格落实地灾防治和防汛减灾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做到底、做到家,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一次放松。要继续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加强执法检查,严格事故查处和责任追究,对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责任单位、责任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让漠视安全法规、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失的肇事企业和相关责任人付出惨痛代价。要理顺执法机制,做好机改后半篇文章,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加强安全监管执法人员、装备、经费保障,压实工作责任。

会上,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对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就下一步德阳清单制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广汉市政府、市消防救援支队、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就本地区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