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组织召开党工委2019年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索  引  号: 1111-2019-00242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德阳 组织 党工委 2019 四次 中心组 扩大 学习 半年工作总结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05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2日上午,德阳经开区组织召开党工委2019年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主持会议。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和市政府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建设主战场,全区上下必须盯紧目标、突出重点,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突破。尤其要进一步强化项目导向,咬定目标增添措施,制定清单挂图作战,提高经济工作能力素养,全力以赴稳增长;要深化经开区工作项目化管理,全力抓开工、抓进度、抓投产、抓谋划、抓包装、抓招商,决战决胜项目建设;要坚持既定发展路线不动摇,加快建设千亿产业新城;要深化改革创新,破解发展瓶颈与难题,在体制机制、发展空间、开放质量、营商环境、投融资平台、创新能力上求突破;要树牢底线思维,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开区上下必须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务必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