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领导调研我市应急管理工作 罗文全梁晓军陪同调研
索  引  号: 1111-2019-00240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0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应急 调研 应急管理工作 罗文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02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1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段毅君一行来到我市,召开防范重大事故监管技术规程启动会议并与德阳市基层应急管理队伍和消防指战员展开调研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市消防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天山路特勤中队,参观了德阳消防功勋墙、荣誉室等,并参观了消防机器人、供液消防车等消防救援设备,观看了山地救援队、水下救援队等开展的模拟训练。

在随后召开的基层应急管理队伍和消防指战员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座谈交流,消防指战员表示,坚决听从党的号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上午,对有合成氨生产企业的应急管理局监管人员开展《合成氨生产企业防范重大事故监管技术规程》专题培训。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美丰公司检查合成氨装置关键安全生产条件,并召开座谈会。(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