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集团总经理隋明光率队到广汉调研2019四川航展筹备情况 罗文全王斐陪同调研
索  引  号: 1111-2019-00240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0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总经理 广汉 调研 2019四 四川 筹备 情况 罗文 王斐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02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1日下午,川航集团总经理隋明光率队到广汉调研2019四川航展筹备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机场塔台、德阳高新区航展会展中心,实地查看了航展动、静态展场场地布置、会展中心建设等情况。调研组对航展筹备情况表示满意,指出航展筹备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携手,办一场高标准、大规格、零事故的航空航天盛会。

罗文全表示,2017首届四川航展在川航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今年国庆期间,将与川航集团再度携手,共同主办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今年以来,德阳市委、市政府多次专题部署航展筹备工作,相关工作正按照计划有力有序推进。德阳将与川航集团携手并肩,紧密合作,扎扎实实做好航展筹备工作,为通航产业发展搭好平台、树好形象、创好品牌,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