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6月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罗文全 徐光勇出席
索  引  号: 1111-2019-00125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1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2019 重点项目 项目调度会 调度会议 罗文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13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6月12日下午,德阳市2019年6月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会议调度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再鼓干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副市长徐光勇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1-5月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汇报2019年重点项目用地、环评等要素保障情况。会议还采取“发点球”“一项目一议”的方式,逐个研究部分重点项目存在问题。

罗文全指出,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不容忽视。罗文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攻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省、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全力以赴稳增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抓投资、抓项目,确保“双过半”目标实现。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城北第五代人民医院项目、德阳市妇女儿童专科医院进行现场督导调研。(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