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中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等 何礼主持
索  引  号: 1111-2020-00034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市政府 党组会议 学习 牢记 主题教育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23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主要精神,以及近期中央、省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何礼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紧扣实际抓好落实,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纵深发展。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要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传达了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1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1月13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1月6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月1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1月20日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要求认真学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要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政府领导罗文全、王斐、梁晓军、李成金、廖凯、徐光勇、袁华兵,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参加会议。(记者徐皓实习生巫蝶)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