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度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何礼主持
索  引  号: 1111-2019-00568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0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城乡规划 规划委 委员会 2019 四次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2-02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1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执行主任何礼主持召开我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度第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德阳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会议强调,此片区是城市生活固废、再生资源等集中循环利用示范区,是我市规模聚集的循环资源利用产业核心,具有重要的生产性功能,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做好规划,高水平建设好园区,把该片区真正打造成绿色、生态园区。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德阳市委党校整体迁建工程建筑设计方案》。会议强调,党校迁建工程一直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项目,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在保证党校功能性需要的前提下优化设计方案,让党校建设、与城市发展融为一体、高度协同。同时,要做好工程优化配置等工作,将党校建设为我市一项标志性工程。

会议还听取了市规委会2019年第三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汇报,并审议了《德阳经开区高端人才公寓(暂定名)建筑设计方案》、《五洲广场B地块设计方案》、《经开区邦尼工业园设计方案》等一批建筑工程设计方案。会议要求,新建楼盘要着力提高设计水平,切实增强楼盘品质感,提升城市品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市政府党组成员袁华兵,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出席会议。(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